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目前动力煤主产区多数煤矿已执行330个工作日生产,随着产能逐步释放,煤炭供需环境走向宽松。在环保检查力度加大的背景之下,河北、山东、山西等地许多工厂企业采取强制手段焖炉,洗煤厂、配煤厂关停取缔大规模袭来,下游对煤炭采购量明显减少,导致主产区动力煤销售转差,五一假期过后多数煤矿价格下调10-30元/吨不等。港口方面,北方港动力煤市场依然延续下行的态势,且市场交投略显平淡,随着南方降雨增多,水电逐步发力,下游部分电厂陆续展开火电机组检修,耗煤量有所下降,采购不积极。加之神华集团5月份下水动力煤价格下调,一定程度上为市场释放了下行信号,下游用户受买涨不买跌心态的影响,采购欲望明显降低。近期国内动力煤市场仍存下行空间。ZC1709合约关注下方500一线支撑位,短期有望下探此线。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