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据外电5月4日消息,菲律宾财政部的一位官员周四称,虽然Regina Lopez境部长的任命被撤销,但菲律宾政府仍将对该国矿业重新进行审查。
   菲律宾矿产行业协调理事会(MICC)2月时曾要求重新审查该国矿业及其对环境和社会的影响。
   菲律宾财政部副部长Bayani Agabin在一份声明中称:“不管谁任职环境部长,我们都将继续进行审查评估。”
   评估将覆盖菲律宾境内所有的41座矿场,其中有26座之前曾被Lopez责令关闭或停产。Lopez该取消了数十份该国未开发矿场的合同。
   之前矿商称Lopez做出的决定是毫无根据和缺乏法律程序的,因此受批判。
   在周三进行投票后,菲律宾任命委员会否决了总统Rodrigo Duterte于Lopez的任命,结束了她对于矿业行业长达10个月的压制。
   菲律宾矿业协会(Chamber of Mines of the Philippines)周三称,新任环境部长上任后,我们将寻求重新评估和撤销所有不利的命令。
   Agabin称,新一轮审查将包括对未开发矿场合同的审查。
   Lopez之前曾要求Duterte暂停第二轮矿业审查。
   MICC目前仍在选拔审查小组成员,预计审查将耗时三个月。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