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防城区人民政府:

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去产能的重大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彭清华书记在今年3月17日全区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电视电话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确保我市按时全面完成取缔“地条钢”任务,按照4月24日全区工信系统取缔“地条钢”工作第三次电视电话会议要求,请采取强有力措施,对防城港市方盛建材有限公司涉及中频炉的设备设施实施“四个拆除”,即彻底拆除主体设备、拆除变压器、拆除除尘罩、拆除操作平台和轨道,对原有中频炉冶炼车间进行场平清理。请务必于4月30日前完成设备拆除和现场清理,并注意做好安全防护、应急维稳等工作,为5月初迎接国家专项督查的做好准备。如有部分设备或设施未在规定时限内拆除的,视为未完成拆除中频炉任务,自治区和市人民政府将严厉追究有关领导责任。

请防城区人民政府高度重视,把取缔“地条钢”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坚决落实上级有关要求,确保我市按自治区确定的时间节点顺利完成取缔“地条钢”任务。

防城港市严厉打击违法生产销售“地条钢”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代)

2017年4月25日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