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4月20日12时48分,随着最后一炉铜吹炼结束,标志着有着45年历史的铜陵有色金昌冶炼厂生产系统全面关停。

  金昌冶炼厂在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发展史上取得过辉煌成就,曾经是中国四大铜冶炼厂之一,其主产品“铜冠”牌高纯阴极铜为LME注册产品、中国名牌产品,“铜冠”牌银锭为LBMA注册产品、安徽省名牌产品,“铜冠”牌黄金、硫酸均为安徽省名牌产品。

  随着时间的推移,金昌冶炼厂的设备工艺逐渐老化落后,为彻底解决金昌冶炼厂环保问题,铜陵有色以壮士断腕的决心,按照“退城入园、转型升级”思路,启动实施金昌冶炼厂异地搬迁改造升级项目(“奥炉改造工程”),项目总投资32.84亿元。建成后,奥炉炉型设计更加优化、自动化控制程度更高,工艺生产过程中硫总捕集率可达99.9%以上,水循环利用率达97.86%以上。目前,该项目建设即将转入设备安装调试阶段。预计今年底奥炉改造工程将基本建成。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