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钢联资讯4月14日讯,截至发稿,全国24个主要城市热轧板卷价格普遍上涨。其中,上海、济南、广州、北京、沈阳、西安等17个城市热轧板卷价格上涨10-80元/吨。

 

 

4月14日

上海

济南

广州

天津

3.0热轧板卷

3240

3250

3080

3110

涨跌

+50

+50

+10

+70

4.75热轧板卷

3040

3150

3140

3020

涨跌

+30

+50

+30

+20

 今日热轧板卷在经历了大幅下跌的行情之后终于迎来了底部回升的态势。市场抄底需求增多,致使成交略有好转,商家出货放量,市场价格也顺势上调,市场心态稍有好转。但商家考虑主要以出货为主,需求改善不大,再加上库存下降较慢,短期还是以消化库存为主。因此,预计下周热卷市场价格或将继续弱势走低为主。

资讯编辑:代翠翠 021-26093406 资讯监督:张端 021-26093430

免责声明:Mysteel力求使用的信息准确、信息所述内容及观点的客观公正,但并不保证其是否需要进行必要变更。Mysteel提供的信息仅供客户决策参考,并不构成对客户决策的直接建议,客户不应以此取代自己的独立判断,客户做出的任何决策与Mysteel无关。本报告版权归Mysteel所有,为非公开资料,仅供Mysteel客户自身使用;本文为mysteel编辑,如需使用,请联系021-26093490申请授权,未经Mysteel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传播、发布、复制本报告。Mysteel保留对任何侵权行为和有悖报告原意的引用行为进行追究的权利。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