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智利Escondida铜矿工人罢工可能再持续一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0:1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刘娜)--据圣地亚哥8月13日消息,全球最大的铜矿Escondida工会主席Luis Troncoso周日表示,工人罢工可能要再持续一周,因工会同大股东必和必拓间的谈判时间延长。

   8月7日逾2,000名Escondida工人开始罢工,要求重签薪资和福利协议,因自前份2003年所签下劳动合同以来,铜价跳涨。

   罢工令该矿生产减少60%,迫使该矿不得不宣布铜精矿交货遇到不可抗力。

   Luis Troncoso称,劳资双方将会加快会谈。

   Troncoso表示,"如果我们继续加快进度,或许会在周五前结束谈判。"

   劳资双方于周五恢复谈判,但仅在下午进行,且持续只有几个小时,双方同意周六暂停谈判,并将于周二重启会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