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天期货:罢工结束 铜价将继续回到下跌轨道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5:25 文华财经

  lme昨日综述:

   伦敦8月11日消息: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期铜周五尾盘下跌近5%,此前智利Escondida铜矿的罢工工人表示已经与铜矿所有者恢复谈判.三个月期铜一度跌至每吨7,500美元,较周四收盘价下跌4.8%,此前智利工会称劳资谈判恢复.该期约收报7,570美元,较周四收盘价下跌305美元.一位交易商称,“唯一的因素可能就是Escondida.铜价先是跌破了7,850,然后就一路下滑,并拖累几乎所有金属走低.“期铜周五稍早曾升至8,030,周四曾达到四周高点8,150,因投机客押宝Escondida的供给会因罢工减少.Escondida是全球最大的铜矿,今年有望每日出产3,500吨.其平时产量约占全球产量的8%,占智利产量的20%.周一开始的罢工已经导致其产量下降约60%,拥有其多数权益的必和必拓已经宣布铜精矿交货遭遇不可抗力.

  

  

  今日国内期铜综述:

   lme期铜昨日出现大幅下滑,这与我们前几次的研判相符。由于智利铜矿罢工的结束,期铜大幅下跌了5%,虽然在今日早盘的时候进行了一定的反弹,但是仍远低于前期的价格。今日国内开盘低开,但是由于lme电子盘的反弹,价格从接近跌停开始回升,在到达-1.5%时得到了稳定,午盘至收盘价格一直稳定盘整,没有出现过大的波动,盘中曾经一段时间lme出现了大幅的上涨,但是尾盘还是回到早盘的价格附近。从今日的走势来看,虽然价格有所反弹,但是整体趋势仍然处于下跌走势,智利铜矿的罢工短时间内的结束也表明了价格的下跌趋势。

  

  今日操盘提示:

   罢工的结束,价格仍将继续回到下跌轨道中,空头仍可继续持仓或积极介入。

  

   邹 悦

   中天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