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金瑞期货:伦铜突破8000 国内弱势跟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8:2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伦铜昨日大涨200美金,升水也跟随价格上升报63/73,成交量为52778手,Escondida铜矿罢工谈判的毫无进展,罢工事件可能持续比预期更加长的时间为价格提供支撑,伦敦交易的重心逐渐向上移 动,从技术图上看,突破8000以后,价格将向挑战下一个位置8200。

  

   沪铜今日表现仍然偏弱,主力合约610,开盘于69780,并一度回落至69250,较低的比值使得价格升至70000附近震荡。临近收盘时,伦敦电子盘突然发力,带动国内上涨,但是主力合约没有在停板价格封住使得本身就偏弱的国内无力继续上功,收于70230。今日国内的消费并不理想,导致价格无法跟上伦敦的涨幅。但伦敦走势较强,操作上建议可逢低买入。

  

  金瑞期货:李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