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金瑞期货:沪铝小幅反弹 呈震荡运行格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7:5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LME铝价周三晚上并没有追随铜价大幅上涨,而只是小幅走高15美金。从技术形态看,上方的60日均线目前对铝价有一定的压制作用,昨晚铝价一度向上探过60日均线,但最终没能企稳,收于60日均线之下。究其原因,铝的基本面情况为主导因素:未来供应量充足与氧化铝的价格低迷抑制了铝价上行的空间。

  

  周四沪铝开盘急剧下探,至当日最低19010.但19000的整数关口支撑力度明显,随后铝价反弹上行,在19050~19130区间波动,呈震荡运行格局。尾盘收于19100,上涨了130点,全天小幅减仓,成交22776手。

  

  从K线形态看,沪铝收于一根十字星线,上方受制于30日均线的压制,反弹力度不强。另外,从最新印度铝业氧化铝招标情况看,最新成交价为280美元/吨,较上月的拍卖价格下降35%,成本的大幅下降压制铝价的反弹空间,同时对伦铝和沪铝的远期价格构成很大的压力。铝价目前处于短期的反弹行情,操作上不建议追高,若伦铝没有站上60日均线,可逢高沽空。

  

  金瑞期货:李龙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