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泰阳深圳营业部:美国加息暂停 对铜价造成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13:1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伦敦8月8日消息,LME期铜收复大部分稍早由少量获利了结引发的跌势,在周二稍晚美国FOMC会议决议公布前,市场大多数时间你停滞不前。三个月期铜在亚洲交易时段触及7,915美元的日高,之前必和必拓集团(BHP Billiton)已经对下属的智利Escondida铜矿的铜精矿发运宣布遭遇不可抗力,因周一该矿工人开始罢工。工人们表示,他们希望公司周二与工会接洽,以恢复薪资谈判。然而,铜价在迟滞的夏日交投中重返8,000美元下方,受少量的获利了结打压,日低见7,742.50美元。

  长江现货市场铜价昨日报69200。

  市场分析 :美国加息暂停,引起人们对经济已经开始放缓的担心,这又对铜价造成压力,在这种情况下,我认为金属目前上涨难度加大,震荡时间会放长,虽然总体上,美国经济运行良好,但道琼斯从10700上涨到目前的11000多,这还是有可能要回落整理的。铝的问题现在也是处于震荡行情中,底部基本已经出来了,但氧化铝问题还是需要解决的。

  操盘建议 :铜长线多单减持,暂时出场观望一下。铝保持一半锁仓状态。

  泰阳期货经纪公司深圳营业部 叶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