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瑞达汕头营业部:罢工背景下 铜回调蓄势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13:1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外盘情况:

  智利Escondida铜矿工人罢工明朗,伦铜连续两晚出现先下跌后回稳的走势,今早美元反弹对黄金和金属形成压力。

  伦铜昨日成交6.9万余手,量能连续两日温和放大,持仓前一日为219396手,增加1864手。

  

  沪铜走势简述:

  沪铜10月合约今早以67600元向下跳空低开,盘初下探低点67110元,受到接近67000元整数关口和30日均线的支撑,铜价反弹到上午最高的68280元。随后沪铜上午较长时间保持在68000至67900元的区间明显缩量窄幅横盘,上午尾市铜价减仓回落,最终上午报收67740元。

  沪铜今早总成交明显缩减,沪铜总持仓为91172手,增仓350手。

  长江有色金属现货市场,今日现货铜报价67900~68200元/吨,中间价较昨日下跌1025元/吨。

  

  期铜简评:

  目前智利Escondida铜矿工人罢工已进入第三天,罢工解决未有任何实质性进展,并有消息称罢工工人获得私人贷款以便将罢工持续至8月底,这将使近日向下调整的幅度得到限制。

  目前伦敦期铜在每吨8000美元下方形成连续两日小阴线蓄势整理的态势,罢工事件是否进一步恶化,是铜价能否向上走高的重要因素。

  

  (瑞达期货汕头营业部 研发部经理:李俊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