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浦发期货:受技术抛压和多头回吐打压 沪铜走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16:4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尽管周一智利Escondida铜矿工人开始罢工,铜矿表示罢工将使其产量比平时减少约40%,但铜价并未能突破8000美金,铜价一度受失望性多头回吐下跌到7700,但尾盘受油价走高影响恢复了早先的跌幅,收于7900美圆。市场分析师认为,目前市场已经体现罢工的影响,铜价在8000美圆形成了比较强大的阻力,投资者把目光放到了美联储的会议上,美联储是否升息和对经济的解读,将会使市场产生新的方向。昨晚,英国BP公司在阿拉斯加的油田出现泄漏而关闭,使原油大幅走高,铜价受此影响在空头回补下回升。

  

  国内沪铜受伦敦铜未能突破8000美圆影响,受到技术抛压和多头回吐打压走弱。今日市场开盘后受技术抛压走低,但很快市场受供应忧虑支撑维持区间震荡,投资者对后市走势仍然比较谨慎,尾盘受多头信心不足再次走弱。主力合约10约合约今日下跌1110点收于68600。技术上由于铜价未能突破8000美圆,铜价将会再次回荡,因此可持有少量空头,伦敦铜突破8000止损。

  

  浦发期货 苏文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