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道通期货:沪铜高期价开低走仍 继续振荡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15:2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昨晚LME铜受Escondida铜矿开始罢工的影响探底反弹收高于7900美元于上日持平。基本面智利Escondida铜矿开始罢工,但分析师表示铜矿罢工对于铜库存和供给的冲击,将取决于罢工将持续多久,不过智利过去的罢工时间通常相对较短。经济面美国周五公布7月份就业报告,7月份非农业职位增加113000个,失业率报4.8%,较预期差,显示美国经济增长出现下滑,市场对升息不抱幻想,美元因此下滑。近期期价继续反弹走高收于均线系统之上期价受到良好支撑,但后市市场对于经济面的关注可能令市场受压,因此后市可能会以振荡为主期价有继续冲高的力量,操作上观望或短线交易。

  

  受外盘铜探底反弹的影响沪铜今日小幅高开,但期价高开后在空头的打压下快速回落10月最低下探至68490,由于短期下跌幅度较大期价走低后出现短线多头买盘同时获利空头也逐步回补平仓推动行情反弹到68900附近振荡,尾市期价在多头的平仓下再次回落走低并收低于68600全天成交温和持仓小幅增加。今日行情高开低走期价走高继续受到空头的封压冲高的压力较大,但期价走低后多头继续增仓介入对期价有一定的支撑,后市行情继续在以振荡为主寻找突破方向,操作上观望或短线交易。

  

   道通期货 羊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