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上海金鹏:期铝超跌反弹 建议逢高平多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18:2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上周五,因美元走软,且智利Escondida铜矿避免罢工的最后期限临近,LME铜大幅上涨,受其影响,期铝上涨38美元,报收2543美元/吨。

   今日沪铝高开走高后振荡下行,收盘610合约上涨200元报收18990元/吨,仓增84手至56210手,成交42756手,交投在18920-19220元波动,其余合约均上涨80-300元不等。

   沪铝受铜大幅拉升及库存大幅减少影响,呈现近强远弱格局,期价拉过30日均线后振荡,但由于氧化铝增产价跌使远期铝价成本降低走势偏弱,定义本轮上涨只能是技术性超跌反弹,操作上在铜走势高位振荡情况下,逢高平多观望。

  

  上海金鹏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管理总部 曹志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