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7日铜市早评:罢工激发上涨 短线目标82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09:25 新浪财经

  周五伦铜大幅上涨逆转跌势,铜价重新回到7900美元,市场动荡不安。周五库存大幅增加,伦敦增加1千余吨,上海增加3千余吨,伦敦现货升水也被小幅压缩。但市场主要受到罢工和美国就业数据下降的影响。智利劳资谈判进入倒计时,公司方在第二份提议被否决后提出第三份计划,其中加薪幅度仍为3%,但奖金和其它福利有所提高,工会将评估这一计划。由于距工会的要求还是相差甚远,罢工的可能性仍然很大。另外,在周四英国意外加息后市场非常担心美联储会在8日加息,但周五公布的就业数据大大弱于预期,令加息担心放缓,对铜市压力解除。从这两日的短线巨大波动看,罢工因素已经大大被消化,对市场的短线刺激变小,市场重新关注加息的影响。技术上看,铜价回落受到均线支撑,目前均线系统已经粘合转为上升,对价格形成较好支撑,铜价反复测试下降压力线7950处,早盘铜价跳涨突破7950,有望在利好消息刺激下形成突破,短线目标8200。操作上,多头持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