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南粤期货:美豆延续前期跌势 连豆期价增仓下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7:4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CBOT大豆期货周五延续前期跌势,市场不断向下刷新低点。美国农业部高于预期的供需报告未能提振美豆反弹,8月份持续良好的天气状况以及技术性弱势盖过报告的利多,同时小麦玉米的深幅下挫也令价格承受向下的压力,终盘各和约收低5-7美分。盘后CFTC公布的截止8月8日持仓报告显示,基金持有的净空头寸较上周增加5707张达41240张,基金空头增加的头寸大大超过多头增加的头寸,同时在商业空头出现获利了结的同时商业多头出现部分止损出局,这也加重了上周美豆下行的压力。凌厉的跌势在短期仍未有任何终止的迹象,市场有延续惯性下跌的趋势,11月美豆下方支撑位在去年10月份的550美分。今日大连市场早盘跳空低开20点,之后在反弹至技术压力位处振荡盘跌,盘中一直维持弱势,尾盘收于日内低点附近,在美豆不断刷新低点的情况下,连豆在仓量较轻的交投形态下上周有些滞跌,701和约今日收在前期低点2525之下,市场增仓放量,短期内市场下跌有望加速。豆粕指数今日收低26点,前期的反弹结束之后,市场下行也在加速,相比美豆其下方的空间仍然较大。

  

  (南粤期货 马从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