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瑞达期货:空头主导市场 连豆继续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6:5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周一,连豆期价继续走出下跌寻底行情。当日期价成放量下跌走势,持仓量也有所增加,市场人气被空头气氛主导。据美国农业部11日公布的最新月度报告显示,预计美国2006-07年度大豆产量为29.28亿蒲式耳,较上月报告下调8200万蒲式耳,同时也低于市场预测的30.2亿蒲式耳平均值;预计美国2006-07年度大豆结转库存为4.5亿蒲,较上月报告下调1.1亿蒲,低于市场预测的5.36亿蒲平均值。虽然美国农业部报告呈现偏多色彩,但是,有利于作物生长的天气状况仍对期货市场有较大的利空作用,加上技术性压力的制约,预计连豆期价短期内仍将继续走出探底行情。

  

  从A0701期价走势分析,当日期价低开低收并创出2004年以来该合约价格的新低,盘中反弹遇到较大技术性抛盘打压,技术上成破位下跌走势,底部依然不明朗。目前期价仍处于下跌趋势之中,其中5日均线发挥助跌作用,技术指标保持弱势状态。预计短期内期价将维持探底走势,2500元整数关支撑有失守的可能。操作上建议维持偏空的交易策略为主。短线支撑:2450-2480元区域,短期阻力:2550-2560元区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