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辰期货:大豆利空波及豆油 后市或将宽幅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5:5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周五,CBOT豆油期价受大豆疲软影响均出现回撤,但最终豆油有明显下跌。周一,国内豆油期货市场受外盘影响,低开低走,

  基本面上,前期豆油大涨受以下原因影响:1、生物燃料的题材抄做促使价格上涨;2、油厂亏损促使国内豆油价格上涨;3、相关产品菜籽进入尾期价格形成支撑;4、本月国内花生油、菜油市场价格总体稳定;5、外盘带动国内棕榈油价强势上扬。但是由于近期大豆价格的持续下跌,使大豆的下游品种的豆油、豆粕的现货价格承压,引发豆粕豆油等相关品种一路走低。另外,市场缺乏新的基本面支持,原油由78美元走低也令高企的价格难以维系。

  技术面上,CBOT在缺少基本面支撑的情形下,多头平仓以及技术投机卖盘对期价构成主要压力,主力12月合约盘中下破主要均线支撑后还触发了预设止损卖单。大连豆油在上一周创出新高后,今日大幅下跌,前期强势不在,盘中一举跌破20日均线。

  投资建议:主空。(王让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