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银河期货:连粕低开整理 短期跌势持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2:1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周一上午大连豆粕低开后振荡整理,豆粕701合约短线仍处于8月4日以来的短期下跌走势之中,建议短线空单继续持有。

  

  美盘方面,据周五盘前美国农业部公布的8月份月度报告,预计美国2006-07年度大豆产量为29.28亿蒲式耳,低于市场预平均预测的30.2亿蒲水平;预计美豆单产为39.6蒲/英亩,较去年创纪录水平下降3.7蒲,同时也低于分析师平均预测的40.8蒲/英亩水平;预计美国2006-07年度大豆结转库存为4.5亿蒲,远低于市场平均预测的5.71亿蒲水平;预计美国2005-06年度大豆结转库存为5.15亿蒲,较上月报告调减3000万蒲。虽然这份报告较市场预测有一定利多成分,但美国今明两年高库存这一基本利空因素仍然不变,这是长期来的最主要利空的因素,现在随着美国天气稳定,产量基本成为定局,美豆价格将回落到与基本面相匹配的区间。

  

  技术分析,美豆主力合约有效突破长达8个多月的横盘整理,美豆呈现中期下跌走势发动迹象,11月黄豆下跌参考目标位509美分。从大连豆粕指数的走势看,自2005年11月29日以来的中期振荡整理走势呈现三角形突破态势,豆粕701合约中期下跌参考目标位2108。短线豆粕701合约可能处于自8月4日以来的短期下跌走势之中,参考下跌目标位2150~2100,建议短线空单继续持有。

  

   王晓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