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南粤期货:美豆回吐周四涨幅 连豆减仓下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17:1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CBOT大豆期货周四收低,在周五的报告之前价格重新回落到周三的底部附近。当日市场基本维持弱势振荡,期价在尾盘扩大了当日的跌幅,总体成交十分清淡。在进入八月后美国中西部的天气状况对大豆生长十分有利,市场普遍预期这次的报告将会提高单产及总产量,在报告之前价格已经作出反映,除非报告的数据出现较大的出入,否则报告对市场难以形成新的向下压力。昨晚出口销售数据大为改善,低廉的价格、美元持续走弱、国际消费形势的好转使得美豆销售逐渐起色,这将对后市有所支撑。虽然技术指标超跌,但期价总体上的空头形态在延续,短期内还未出现明显的止跌信号。

  

  连豆连粕今日早盘受美豆下挫影响而低开,之后冲高回落,午后有所反弹但尾盘再次减仓下行。大豆小幅收低,今日大豆指数出现调整以来的第一次减仓,虽然价格回落的幅度相对较小,但对于后市不是好的信号,市场在美豆持续走弱的情况下有继续下探的迹象,海关公布的7月份中国进口大豆239万吨,低于6月的367万吨,1-7月共进口1645万吨,同比增长10.6%,充沛的进口大豆以及终端消费的疲弱是导致国内的熊市的根本所在。豆粕1月今日收低11点,豆粕总体减仓5000余手,市场在日内的几次反弹都无功而返,盘中的增仓都在尾盘出局,日内交投形态仍然疲弱。日K线收报十字星,701豆粕下破了周二的低点,走势再次恶化,若短期内美豆仍无反弹,则国内将走低。

  (南粤期货 马从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