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金鹏期货:连豆再创新低 受美盘继续走弱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16:2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大连商品交易所大豆期货周五期价因美盘再创新低而跳低开盘,探至近期新低后振荡反弹,1月合约以减仓为主,在报告前投资者均保持谨慎态度。

  

  豆一701合约收报2543元人民币/吨,跌5元。成交28734手,上日25428手,持仓67502手,上日71064手,开盘报2543元,日高2554元,日低2536元。

  

  豆粕701合约收报2235元人民币/吨,跌11元。成交148924手,上日122360手,持仓164224手,上日164888手,开盘报2232元,日高2245元,日低2231元。

  

  CBOT大豆昨日弱势走低,11月合约探至前日低点,下跌5-3/4美分,不过电子盘再度创新低,滑至570美分一线。由于当前天气好转,市场对此反映较为敏感。等待今晚的报告出台。

  

  连豆今日再度走弱,由于市场当前缺乏利多支撑,投资者盘中明显缺乏买兴,上部压力较重。不过随着价格的一再走低,市场对此也缺乏认同感,美国农业部今晚的报告或许会为短期市场提供一定的方向。对于今晚的报告,市场普遍预测美国2006-07年度大豆产量为30.2亿蒲,较上月报告提高1000万蒲;预测平均单产为40.8蒲/英亩,较上月报告调增0.1蒲。有利空预期,不过近期市场对此已完全得以反映。若在预测区间之内,利空效力将减弱。市场目前潜在的利多还在于生物柴油这一块,豆油的启动会对大豆价格形成一定支撑。同时巴西的种植面积也未可知,若像市场预测的那样减幅较大,会对后期大豆价格有重大影响。因此以当前连豆1月合约价位,笔者认为做空应小心为之,不排除有急跌过程,但下部空间已相对较小。关注国内汇率变化。

  

   豆粕合约今日低开振荡,创下近期新低。1月期价快速回补当日跳空缺口后以振荡为主。短期上部压力过重,但指标一直趋于低位,随时有反弹可能。高位空单可继续持有,设好止赢位。短期反弹仍以沽空为主,但不宜追空。

  

  CBOT大豆昨日11月合约下跌3.6美分收于574.2美分。

  

  分析员认为,连豆总体技术指标弱势依旧,市场等待今晚美盘的报告。

  

  预计豆一1月合约支持位2535元,阻力位2570元。1月豆粕合约支持位2230元,阻力位2270元。

  

     海 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