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北方期货:重要报告出台前 价格出现振荡盘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15:5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受昨晚美盘继续下跌打压,今日国内豆类跳空低开,但随后在市场短线多头资金的推动下,快速拉高,然二幅度相当有限,701豆粕在昨日收盘价格附近受阻,在更多的空投资金打压下,振荡回落。电子盘的走低也令国内承压。

   基本面没有太多的变化,市场都在等待今晚美国农业部即将公布的新的供需数据。此前,不少机构都预期单产水平将被调高,因为到现在美国大豆的生长状况和去年相仿,加之今年播种面积大幅增加,因此,今年产量很有可能再创历史记录。那将给市场带来巨大的供给压力。建议投资者关注。

   国内方面,今日豆粕和豆油价格在一些地方出现上涨,可能和十一以及中秋佳节到来前的养殖业季节型消费旺季相关。但如果美国大豆产量较大,将抵消这部分利多。

   结合技术分析,建议空单谨慎持有。

  

  原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