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瑞达期货:缺乏利多配合 连豆高开低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8:1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周四,连豆期价维持了弱势调整行情。平静的消息面使市场人气难以聚集,观望气氛继续笼罩市场。由于从9月份开始,河南、安徽、山东等地的国产大豆先期面临收获,加上现有较大量的库存还有待销售的压力影响,因此,预计连豆期价在短期内还将延续低位振荡的调整格局。

  

  从A0701期价走势分析,当日期价高开低走,反弹依然乏力,但2525-2530元区域仍有潜在的支撑作用。目前市场的技术面还处于弱势态势,其中5日、10日均线是期价将要面临的短线阻力, KD指标在50区域发出卖出信号并走低,说明价格底部还需要确认。总体看,预计短期内期价将维持技术性调整走势,2500元整数关支撑可能会受到考验。操作上建议维持偏空的短线交易策略为主。短线支撑:2525-2530元区域,短期阻力:2580-2590元区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