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金鹏期货:连豆高开低走 窄幅振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6:4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大连商品交易所大豆期货周四期价受昨晚美盘小幅反弹影响,直接跳高几个点开盘,而后振荡回落,维持低位窄幅振荡格局。上部压力较大。1月合约增仓两千余张。

  

  豆一701合约收报2548元人民币/吨,跌2元。成交25428手,上日24958手,持仓71064手,上日68806手,开盘报2556元,日高2558元,日低2541元。

  

  豆粕701合约收报2246元人民币/吨,与昨日持平。成交122360手,上日132834手,持仓164888手,上日166848手,开盘报2255元,日高2255元,日低2238元。

  

  金鹏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大连营业部分析员称:

  

  CBOT大豆昨日反弹3-5美分,技术性超卖以及报告前调整仓位,再者豆油的走强对其形成带动。短期技术面仍支持期价回稳,周五报告前期价波幅不会太大。

  

  在美盘小幅反弹的前提下,连豆今日仅开盘高开,盘中多空双方均表现较为理智,在基本面相对低迷的情况下,观望气氛浓郁。美盘再次成为风向标。对于目前美盘而言,若近期天气一直保持良好,大豆单产有望提高,这将进一步压制期价上部空间。而明晚的报告存在一定不确定性。不过据圣保罗8月9日消息称,周三巴西分析机构Agroconsult在其首次新作预测报告中认为巴西06/07年度大豆种植面积将由本年度的2219万公顷下降14.5%至1897万公顷。若这种预测成真,这种下降幅度不能不值得关注,将为当前低迷的市场注入一定的兴奋剂,对期价将形成有利支撑。

  

   豆粕合约今日高开低走,波动幅度与昨日相差无几,由于美国报告在即,多空双方均表现谨慎。不过以当前现货市场来看,豆粕需求依然呈疲弱状态,养殖业不能全面复苏,这是抑制豆粕上涨的关键问题。所以当前豆粕合约的上部压力较重,不过短期期价仍有回补动力。投资者反弹逢高仍以沽空为主,但追卖谨慎。1月合约短期止损位2295元。

  

  CBOT大豆昨日11月合约上扬3.6美分收于580美分。

  

  分析员认为,连豆总体技术指标弱势未改,短期仍跟随美盘指引。投资者在1月合约仍以逢低短多为主,沽空宜谨慎。

  

  预计豆一1月合约支持位2540元,阻力位2570元。1月豆粕合约支持位2230元,阻力位2270元。

  

     海 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