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北方期货:重要报告出台前 豆价出现技术性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5:4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受昨晚美盘反弹上涨支持,今日国内豆类跳空高开,但随后在市场空头资金的打压下振荡走低,下午受一些空头获利平仓盘的推动,价格略有反弹,但终盘仍然收低。电子盘日内的走低也给国内带来拖累。需要指出的是,今日豆油期价经过几天的整体,再度显强。

   基本面没有太多的变化,在天气改善的情况下,市场继续保持了空头气氛。在本周五美国农业部新的报告出来前,预计市场大多保持谨慎策略。此外,今晚美国农业部将公布新的出口销售报告,市场预期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量在20-40万吨之间,相比上周为27.03万吨,也许在目前比较缺乏利多的题材情况下,这份报告如果利多将给市场短期内带来一定的支持。

   来自南美的一条利多消息,本周三,巴西分析机构Agroconsult在其首次新作预测报告中称,巴西06/07年度大豆种植面积将由本年度的2219万公顷下降14.5%至1897万公顷。原因在于美元疲软及运费和生产成本提高,巴西大豆产业正在经历几十年来最为严重的危机。本周初分析机构AgRural预测巴西大豆种植面积将减少6%,而Celeres则预测面积年比将下降7.3%。建议投资者继续关注巴西这一情况的变化。在巴西新豆播种之际,可能将成为重要的价格反弹支持因素。

   国内方面,今日豆粕和豆油价格保持稳定。养殖业恢复缓慢,令豆粕销售缓慢。

   结合技术分析,建议近期空单注意获利退场,等待更好的沽空机会。

  

  原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