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五矿海勤:月度报告出台前 大豆继续调整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5:2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盘面简述:

  受隔夜美豆小幅反弹影响,今日国内大豆继续弱势调整走势。大豆1月收于2548点,下跌 5点,增仓2258手。豆粕1月收于2246,持平,减仓1960手。

  

  基本面:

  气象机构对美国未来五天天气最新预测没有重大变化。预测未来24-36小时,美国中西部大部分地区可能仍会出现阵雨和雷雨,大多产区降雨量为0.2-0.6英寸,但局部雨量会较大,特别是衣阿华东部、伊利诺斯南部3/4及明尼苏达/威斯康星中部部分产区。预测未来24-36小时所有中西部产区的降雨范围约为60-65%。周末期间一股冷锋将经过中西部,会带来一些阵雨和雷雨。预测降雨量0.35-1英寸,I-80

高速公路以北产区降雨范围85%,以南产区降雨量0.5英寸或更低,降雨范围65%。周三晚起至周六早,低压系统及其前锋将给达科他约65%产区及加拿大平原65-70%产区带来0.25-0.75英寸的降雨,局部雨量较大。周四北部大平原及加拿大平原气温高于正常,之后回落至正常。

  圣保罗8月9日消息:周三,巴西分析机构Agroconsult在其首次新作预测报告中称,巴西06/07年度大豆种植面积将由本年度的2,219万公顷下降14.5%至1,897万公顷。预测在天气正常情况下,巴西大豆产量将为4,900万吨,相比本年度产量为5,290万吨。由于美元疲软及运费和生产成本提高,巴西大豆产业正在经历几十年来最为严重的危机。

  

  技术面:

  短期内美豆指数不能回补598点位跳空缺口,则自05年初的上涨支持线将被有效突破,美豆价格将继续探底,将考验500美分大豆底部价格区域。

  

  操作建议:

  前期空单持有,关注豆粕1月前期底部2200点位,短线可在此区域短多,豆粕1月上方阻力位在2278点。

  

  (五矿海勤期货公司研发部:宿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