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倍特期货:美豆上涨 连豆以振荡整理行情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0:4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DTN预报称本周余下时间里整个中西部大豆主产区将获得间歇性降雨,美国北部地区有望出现零星降雨、雷雨,但预计覆盖范围有限,中西部、三角洲以及大平原地区将以高温少雨天气模式为主。显然天气因素仍无大的变化,不过期价在昨晚还是进行了反弹,周末农业部报告等不确立因素促使了部分空头回补,由于成交量萎缩和基金买兴并不大,反弹力度有限。美豆各合约上涨4美分左右,K线为上影阳线,最低价未创出近期新低,期价可能进入短暂修正期。美豆油相对强势明显,期价在均线纠缠处收敛,没有头部迹象。美玉米走出星线反转图,显示技术位的支撑效应,启稳的可能性增加。

  CBOT重要报告前出现修整迹象,今日DCE以振荡整理行情为主,投资者短线交易。连粕M0611、M0701关注4日均线得失,9豆缺乏下跌动能,期价可能尝试重新站上9日均线。连豆油有冲击前期高点能力,组合投资买油卖粕仍可持有。连玉米弱于美玉米,投资者观察为宜。

  (倍特分析师:曾雪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