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金瑞期货:连豆弱势下行 短空操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18:2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昨晚受天气因素打压美盘跳空低开后继续加速下跌,再次创出半年来的低点,今天国内连豆平开后震荡走高,尾市走弱,豆粕表现较强,持仓兴趣小幅增加,成交萎缩,尾市收盘一般。

  

  目前天气状况是市场最关注的因素,目前大豆处于较为重要的灌浆期,对雨水的需求较大,雨水的多少对大豆的产量的影响较大,从近期的天气来看,美中西部高温中断、及时降雨,对大豆作物结荚、灌浆生长较为有利,目前美国大豆的整体状况良好,利空基本面促使多头争相平仓,对市场有一定的压力。技术上均线系统仍呈现空头排列,期价处于均线系统的下方,受到均线的压制,弱势格局明显,昨晚美盘走出加速下跌行情,突破了震荡区间,并创出近期新低。预计短期内期价继续保持弱势下行格局。国内现货市场豆粕价格保持稳定,豆油价格部分地区稳中下调。

  

  建议:鉴于目前市场弱势格局,建议短空思路操作。

  

  金瑞期货:李 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