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金鹏期货:连豆小幅反弹 对昨日下跌进行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16:2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大连商品交易所大豆期货周三由于美盘昨晚跌幅与电子盘相差无几,市场对此反映不大,期价低开后平稳上扬,回补缺口后回落振荡,盘中上部抛压明显较重。主力合约1月成交量依然不大。

  

  豆一609合约收报2392元人民币/吨,升1元。成交9546手,上日14220手,持仓83932手,上日86870手,开盘报2382元,日高2400元,日低2382元。

  

  豆粕701合约收报2246元人民币/吨,升6元。成交132834手,上日166946手,持仓166848手,上日166262手,开盘报2240元,日高2255元,日低2239元。

  

  

  CBOT大豆昨日继续惯性下滑,与电子盘跌幅相近,但又创新低,11月达到2005年3月最低点。短期技术指标严重超卖,期价随时有反弹要求。

  

  连豆今日仍以缩量振荡为主,1月合约持仓仅小幅增加,在美盘一再创下新低的前提下,连豆市场多头人气短期难以聚集,持仓量、成交量均过小,再加上基本面的清淡,投资者明显没有参与热情。美盘由于降雨的出现使得多头平仓以及投机卖盘打压,但近两日跌幅较大,指标严重超卖,有反弹整理要求。同时8月份报告即将来临,对报告的不确定性使得投资者报告前调整仓位,这在一定程度上将遏制期价的下行空间。

  

   豆粕合约今日与连豆行情走势基本一致,1月合约反弹至2255元,但未能将缺口回补上,市场看空气氛浓郁,上部抛压较重。但以目前来看,主空向下打压的情绪不高,期价仍有回补动力。投资者不宜过度追空,可待反弹之机沽空。

  

  CBOT大豆昨日11月合约下跌5.6美分收于576.4美分。

  

  分析员认为,连豆总体技术指标依然呈弱势,1月合约持仓较小不足七万张,不具备上涨动力和规模。逢低可少量做多,但仅限短线。

  

  预计豆一1月合约支持位2540元,阻力位2570元。1月豆粕合约支持位2230元,阻力位2270元。

  

     海 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