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广发期货:连豆市场面临着突破性行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15:5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市场综述

  

  昨晚CBOT大豆市场继续全线走低,各期合约平均跌幅度为-5— - 9美分之间,今日大连大豆市场各期合约无序开盘,随后振荡上行,主力M0701合约涨6点,收于2246,成交量132834手,持仓量166848手,较上日增加586手。

  

  交易日型态

  

  M611合约的四度空间结构图为无趋势市,市场短期方向下。

  

  市场控制力量分析

  

  1、M611合约为无序开市型态,早盘大豆市场缺少资金介入。

  

  2、从盘中交易情况看,大豆、豆粕玉米的各期合约均在上一交易日的价值区域之内运作,由于大豆市场仍然运作在跳空缺口之下,整体市场依旧保持弱势,特别是CBOT大豆市场的主力合约0611已突破前期振荡区间下沿580美分一线,大豆市场正面临着突破性行情的可能,基本面方面来看,8月份的月度报告利空可能性较大,因此建议采取空头交易策略。

  

  操作建议

  

  持有空头仓位,严格止损。

  

   广发期货王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