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瑞达期货:降雨天气影响 连豆低开低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18:1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周一,受美国中西部地区在周末出现降雨天气的影响,连豆期价大幅低开下跌,由于缺乏积极炒底买盘的支持,盘中期价反弹乏力并最终以当日近低价报收。当日市场总持仓明显减少,短线多单止损离场迹象明显。周末,美国中西部部分地区出现阵雨和雷雨天气,一些产区降雨量相对较大,降雨范围约80%。据本周天气预报称,预测本周中西部大多产区会出现相对较充足的降雨。目前,连豆市场做多人气低迷,CBOT大豆也处于调整态势,因此,预计连豆期价在短期内还将延续低位振荡的调整格局。

  

  从A0701期价走势分析,当日期价低开低收,持仓量明显减少,多头持仓信心的不足可能使反弹走势夭折。目前市场的技术面还没有脱离弱势格局,市场人气也维持低迷状况,增量资金依然缺乏。因此,预计短期内期价将继续成振荡筑底走势,操作上建议维持短线交易策略为主。短线支撑:2515-2525元区域,短期阻力:2600-2615元区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