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华海期货:大豆产量高于预期 降雨缓解天气担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09:1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周五连豆期价延续技术性反弹走势,盘中大部分时间小幅振荡盘升,尾市冲高,刷新本周高点。豆一609合约收盘于日最高价2429,上涨14点,豆一701合约收盘2605,上涨19点。豆粕701合约收盘2293,上涨22点。

  技术指标的反弹要求是期价维持反弹的主要动力。另外当日豆粕合约止跌反弹也为豆价提供支持。

  当晚CBOT大豆高开低走,波幅不大,终盘小幅上涨0.4-2.2美分。611合约收盘597美分,上涨1.4点。

  尽管上周出现了及时的降雨,但市场仍担心8月出现持续干热天气的可能性较大,期价没能形成向下突破,维持盘整区下沿附近波动,近日私人分析机构陆续公布了其对06-07年美国作物产量的预期,FCstone公司预计大豆产量为30.56亿蒲式耳,平均单产41.3蒲式耳,上周五Informa公司预估大豆产量30.72亿蒲式耳,平均单产41.5蒲式耳,均高于市场预期,美国农业部此前预期为30.1亿蒲式耳,平均单产40.7蒲式耳。

  从过去一周的天气情况看,中西部地区仍获得较好降雨,周六晚至周末,降雨范围达50%,北部较为集中,未来6-10天的

天气预报显示,本周中西部地区受冷锋影响,仍将获得降雨,虽然雨量略低于正常,但气温下降,这将进一步缓解市场对大豆结荚期天气威胁的担忧。

   预计本周美豆指数将继续考验585美分附近的支撑力度。美国作物带降雨附合预期,则连豆、粕反弹高度将受到限制。

  (华海期货 于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