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NYBOT棉花期货相关外盘合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1日 20:03  新浪财经微博

  纽约期货交易所(The New York Board of Trade,NYBOT);世界上惟一一家交易棉花期货和期权的交易所。

  纽约期货交易所成立于1998年,是由纽约棉花交易所(New York Cotton Exchange)和咖啡、糖、可可交易所(Coffee Sugar Cocoa Exchange)合并而来的。新成立的纽约期货交易所实行会员制,其会员也都是原来两家交易所的会员,其中棉花会员450家,咖啡、糖、可可会员500 家,由于其合并要到2005年才能最终完成,因此现在两类会员还不能互相交易品种。目前,纽约期货交易所是世界上惟一一家交易棉花期货和期权的交易所。

  NYBOT棉花期货合约

NYBOT棉花期货合约NYBOT棉花期货合约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