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聊天预告:专家聊股指期货上市首日行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13:58  新浪财经

  2010年4月16日,中国首个金融期货合约——股指期货合约正式登陆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中国资本市场从此进入暂新的发展时代。

  新浪财经有幸请来了北京首创期货副总经理程功先生和鲁证期货研究总监冯玉成先生,为广大投资者和网友实时解读股指期货上市首日行情。

  聊天主题:股指期货上市首日行情

  聊天时间:2010年4月16日下午14:00-14:40分

  点击此处进入直播室

  评论

  嘉宾简介:

首创期货程功谈如何应对股指期货到来聊天实录

  程功:首创期货副总经理,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金融硕士,10年国内外金融衍生品投资经验。2003年加盟首创期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现任股指期货业务负责人。上海第一财经特约嘉宾、澎博咨讯、道琼斯通讯社、CRU、FOW、Metal bulletin等海外财经媒体中国期市特约评论员。

股指期货专家冯玉成简介

  冯玉成:资深分析师,鲁证期货研究总监。1998年进入证券行业,1999年和2007年分别取得证券投资咨询执业资格和期货从业资格。研究成果包括主持多项省部级课题,参、主编若干部著作,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市场周刊及其他核心刊物发表文章数十篇,市场评论性文章30多万字,作为应邀嘉宾,曾大量参与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全景网等众多媒体证券节目。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