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金:高位振荡仍显调整迹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09:46  金牛财顺

    观点:周三外盘股市全线大涨,美股道指涨103.69点,创近期新高;美国3月零售销售月率增长1.6%,高于预期的1.2%和上月的0.5%。英特尔、摩根大通和CSX Corp.的业绩均优于预期,令投资者风险偏好回升,美联储褐皮书报告也称3月多数地区经济活动增强。外汇市场,美联储主席伯南克有关低利率还将维持一段时间的言论,令美元走低,股市和原油大涨,投资者风险偏好回升,也令美元避险需求下滑;不过经济增长缓慢的欧元区外围国家可能在未来几个月出现更多债务问题,令欧元仍存在抛压。美元指数收80.176。黄金目前仍主要受美元走势影响,美元疲软又令金价反弹,COMEX期金收1159.6美元。技术上美元指数下探60日均线和80整数关,短线这一线预计获支撑会有反复振荡盘整,不排除跌穿80整数位,但前低79.5为强技术支撑。黄金连收两根阴线,周二一度跌破1150美元,调整迹象增强,后市仍关注美元走势,一旦美元企稳反弹,黄金将转为调整。沪金相应跟随外盘运行,今日沪金6月预计254.5元/克波动。

     操作:沪金短线交易思路,短多注意获利回吐,主力在向12月合约移仓,沪金短线看255.5元/克压力表现。

     (倍特分析师 刘明亮)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