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江期货:黄金午间评论040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4:14  金牛财顺

    黄金: 受美元疲软和原油上涨提振,COMEX6月期金延续涨势,周五沪金1006跳空高开,但上午呈高开低走之势,午间收盘报247.8元/克,较昨日结算价上涨1.33元。1006合约继续向1012合约移仓。周四全球范围内公布的一系列制造业数据表现出色,提升了投资者对于全球复苏的乐观预期,推动原油价格再次刷新了2009年以来的高点,而市场对就业数据的悲观预期继续拖累美元,所以黄金价格走势较强。但即将公布的美国非农数据对黄金价格的影响仍具有不确定性,而且清明假期来临,建议投资者谨慎操作,轻仓过节。(分析师 周利)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