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尊皇金业:金价上涨仍将延续 目标113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3:45  金牛财顺

    

     昨晚国际现货黄金价格延续了下午的涨势,最高上攻之1127之上。

     昨天上午在金评中我就判断过金价的目标是在画出的压力线上,由于上午的时候对于金价上涨的速度是无法判断的,因此只能按照当时压力线当时所处的价位给出了1125的具体值,但是我仍然提示了压力位会上移的情况,而昨天的走势也确实如我的判断一般上攻之压力线后即受阻回落。

     从技术形态来看,60分钟rsi仍然是健康的,而20,50以及75三条均线均向上运行,并且20和50线向上的角度还是比较陡峭的,因此可以判断,金价的上涨并没有结束,或许有投资者会问,不是都到压力线了么,怎么会没有结束呢?

     可以看到,从金价上探至1127到现在已经过去了11个小时,而这11个小时中压力线的位置又再次向上运行,因此金价极有可能经过调整以后再次上攻,创出新高再次在压力线上受阻后开始调整。

     目前金价的支撑应该在20小时线附近,投资者可以多单入场,目前上看至1130一线,止损3美元,若破掉20小时线可看50小时线的支撑。若金价跌破上升通道下轨则预示这金价的上涨暂时结束,进入调整周期。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