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油价创17个月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2:45  证券时报

  本报讯由于美元走软抵消了原油商业库存增加的影响,国际油价3月31日逼近每桶84美元大关,而在昨日的欧洲交易时段早盘,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突破每桶84美元大关,创下近17个月以来的新高。

  有分析人士表示,亚洲地区经济的快速回暖将促进大宗商品价格上涨。尽管近期美元持续走强,但在新一季度来临之初,各方投资者的资金正在源源不断流入商品市场,油价的上行动能依然非常强劲。

  除了油价,昨日国际金价也持续上扬,盘中一度触及1118.75美元/盎司,创下近2周以来的新高。有分析人士表示,美联储宽松货币政策的预期降温使美元承压,各国央行和对冲基金开始买进黄金,预示着金价将进一步上扬。 (吴家明)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