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首相布朗被要求披露此前黄金出售细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09:00  金牛财顺

    

    

    英国首相布朗(Gordon Brown)最近被下令在大选之前公布有关他做出的出售英国黄金储备这一项有争议的决定。此前,布朗和英国财政部在陈词中一直都不断拒绝透露有关出售黄金的信息,无视于各种警告。

    1999 年至2002年,布朗在担任财政大臣时下令英国出售将近400吨黄金储备,当时金价处于20年低点。根据Grant Thornton会计师 Mike Warburton的计算,自那时以来,价格已经翻了两番以上,也就是说,这一决定花费了纳税人的资金估计达到70亿英镑。

    布朗作出的出售黄金的决定被视为是英国财政部作出的最严重的金融错误之一。

    经《每日电讯报》》(The Daily Telegraph)过去4年一系列有关信息自由的呼吁要求之后,英国信息委员会 (The Information Commissioner)已下令财政部发布一些细节,英国财政部必须在35天内-即到4月底公布所要求披露的信息。

     英国保守党财政大臣George Osborne日前也呼吁,要求立即公布有关信息,他说,布朗在市场底部决定卖掉黄金储备,使得纳税人损耗了数十亿英镑,这是有史以来财政大臣所作的最糟糕的经济判断之一。

    

    来源:www.FX168.com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