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湘财祈年:金价小幅反弹 市场做多信心仍有待恢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08:45  金牛财顺

    

     【基本面信息】

     COMEX期金周四小幅收高,金价从6周低位小幅震荡反弹,力度有限,外部环境给予的压力较大。欧元兑美元的持续走低使金价的反弹脚步放缓,短期受到4月黄金期权到期影响,市场仍有偏空倾向。

     时事方面,欧元区援助希腊的协议草案显示,欧元区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将共同援助希腊。稍早在欧洲央行总裁特里谢表示,如果IMF承担援助希腊的责任,将传递一个负面的信号後,欧元大幅走软。

     【昨日国内外市场走势】

     内盘:沪金1006周四开盘价241.36元/克,以241.80元/克报收,较前一交易日结算价下跌2.47元,跌幅1.01%,持仓58136 手,增仓2388手。

     外盘:COMEX-4月期金结算价收涨4.10美元,报每盎司1092.90美元,交投区间为1084.80-1106.0美元,前者为2月12日以来最低。

     【技术分析】

     从技术上看,金价虽小幅反弹,但整体走势让然偏弱,日线上,均线形态仍呈空头走向,趋势指标初见反弹端倪,RSI于50之下走平,4小时图上,价格一直受到布林轨道中轨1097一线压制,短期下方支撑在1080一线,上方压力在1097,1109一线。

     【今日操作建议】

     金价在美元大幅走强下小幅反弹,市场多空博弈加剧,短线有望冲击1100关口,操作上,短线操作为主,关注1100一线的冲击力度操作。(湘财祈年期货 沈昕 2010-03-26)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