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甲金融:黄金区间运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14:00  金牛财顺

    

     花旗环球金融有限公司分析师认为,中国是未来黄金需求上涨的重要来源。中国需求并非仅仅来源于央行,关注中国黄金需求的主要原因是市场对中国资产价格通胀的担忧。2009年,中国的零售投资需求特别强盛上涨10%。

     瑞士央行称未有黄金出售计划,瑞士央行目前持有黄金1,040吨

     黄金矿业公司――Lihir黄金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2009年总计生产了112万盎司黄金(约合34.8吨),同比增长27%,Lihir黄金公司跻身世界矿产黄金公司第一梯队。2009年该公司矿产黄金现金成本是397美元/盎司,该公司依旧是世界黄金生产成本最低的公司之一。

     现货黄金昨日开盘1067收于1062,形成一根小阴线。4小时图显示,价格在反弹至1074附近遇阻回落,1074成日内重要的压力位,昨日市场交易清淡,纽约商品交易所(COMEX)4月期黄金2月8日成交量减少126636,未平仓合约增加2160。今日黄金仍可能区间波动,支撑1055压力1074。建议观望。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