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银技术分析:现货白银窄幅盘整酝酿新动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14:00  金牛财顺

    

     现货白银周一(2月8日)收于阴十字星,上方最高触及15.30,最低跌至14.92。

     形态上看,现货白银已经有效跌破16.00和200日均线,中期头部得以确认。短线波幅缩窄,可能正在酝酿新一轮的动作。目前看来,下行的可能性较大,重要目标在13.50,可能会在本周或者下周到达。

     技术指标上看,MACD和随机指标均发出看跌的信号;布林通道中,白银沿下轨走低。

     周二(2月9日)亚市早盘,现货白银以小阴线盘整,上方阻力位于15.30,下方支撑在14.80。

     操作上建议,日内在15.50仍是理想卖点。

     长期趋势:中性看跌

     短期趋势:看跌

     关键阻力:15.30,15.50,15.85

     关键支撑:14.63,14.50,14.24

     北京时间10:50,现货白银报15.05/11美元/盎司。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