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德裕上海金:上海金今日维持区间振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14:00  金牛财顺

    

     上海黄金交易所2010年02月08日AuT+D开盘价234.50,最高价235.48,最低价234.49,收盘价235.45,涨跌0.94元,成交量6,162公斤。延期补偿费支付方向:空付多。

     基本面:

     2月8日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库存减少,白银库存增加,铂钯库存均持平。

     美国股市周一收跌,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在三个月以来首次收于10000点下方,因为投资者对全球经济形势和美国利率政策的担忧开始逐渐强烈起来,且欧元区国家的主权债信问题的忧虑令全球市场动荡。收盘道指收跌1%,标普500指数下滑0.9%,Nasdaq指数下跌0.7%。

     美元指数周一报收80.350,美股尾盘杀跌,提高了避险情绪,美元反弹令欧系货币和商品价格回吐了此前大部分涨幅,走出冲高回落走势。

     纽约商品交易所NYMEX 3月原油期货上涨0.70美元,涨幅0.98%,收报71.89 美元/桶。因美元出现回撤,且美国西太平洋地区遭受寒潮袭击,油价止住上周的下跌势头,全天最终实现上涨。

     纽约商品交易所COMEX 4月期金合约价格收盘上涨13.40美元,至1066.20美元/盎司,涨幅1.3%。受投资者的逢低买盘提振,金价温和上涨,收复了上周的部分失地。

     技术面:

     上日国际现货金小幅收跌,开市价1065.9美元,最高价1073.7美元,最低价1061.7美元,收市价1064.8美元。日K线图显示,国际现货金上日收于带上影线的小阴线。综合技术指标显示,MACD指标显示DIFF和DEA在0轴下方,绿柱持平;RSI指标三线在40轴附近运行有向上迹象;KDJ随机指标三线下挫;BOLL指标张口,价格在下轨反弹,支撑1054位。MA均线呈空头排列,5日在1074阻挡,10日在1085阻挡。

     上海金经过连续两日的大幅下滑之后,市场在昨日止跌小幅收涨,而后窄幅区间盘整,全天交投量清淡,显示投资者情绪依旧低落。上海金后市走势依然受国际现货金带动,今日投资者应继续关注欧美股市的表现,希腊等欧元区国家的主权债务问题依然困扰投资者,投资情绪依然是主导市场动向的关键。预测今日维持区间振荡。

     短线阻力:1074(235.7)-1080(237.0)-1086(238.2)

     短线支撑:1059(232.4)-1050(230.5)-1043(228.9)

     周二关注重点:

     德国 12月季调后贸易帐

     英国 12月对欧盟贸易帐

     美国 12月批发库存、2月IBD消费者信心指数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