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辰州矿业转让一募投金矿探矿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 11:00  金牛财顺

    

     由于普查结果不理想,辰州矿业决定将募投项目金锑钨矿资源勘查项目中的子项目--新邵县坪上金矿地质普查项目探矿权,以438万元转让给湖南省湖红茶禅一味茶叶有限公司。

     新邵坪上矿区位于湖南省邵阳市新邵县境内,2008年6月由湖南省国土资源厅颁发延续勘查许可证,勘查区面积10.28平方公里。坪上普查项目计划投入募集资金总额为930万元,截至2009年7月,实际已累计使用募集资金164.64万元,募集资金余额为765.365万元。

     辰州矿业披露,坪上普查项目自2007年11月开始实施,至2008年12月9日结束野外工作。通过地质填图、工程揭露及采样化验,大致查明勘查区地质特征及成矿地质条件,基本达到了普查阶段的控制程度,共完成计划工程进度的16.28%。 根据湖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普查报告,此次工作估算勘查区内为低品位矿,其中333类(即推断资源量)金含量27.22KG,平均品位1.65克/吨;334类(远景资源量)金含量546.46KG,平均品位1.87克/吨。未发现新的矿脉。

     辰州矿业表示,通过对坪上普查项目前期开展的地质基础工作,基本断定该项目无法达到预期勘探效果,继续投入将无法保证投资回报。为了控制投资风险,公司决定终止该项目,并将新邵坪上探矿权向外实行转让。公司将把该项目剩余募集资金投入到资源勘查募投项目金锑钨矿资源勘查项目的其它子项目中。

     拟购买新邵坪上探矿权的湖红公司成立于今年7月17日,注册地为湖南省望城县经济开发区,注册资本2000万元,经营范围为茶叶的生产、销售;矿产品的开发、销售。

     证券时报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