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元企稳回升 沪金维持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 12:15  金牛财顺

       9月21日市场行情回顾:   上周五美元反弹走高,原油及伦金承压回落,国内沪金0912受此影响直接跳空低开,开盘221.01元/克。开盘后,沪金小幅冲高至221.45,随后震荡回落,最低至220.12,尾盘收221.10元/克。全天下跌2.51元,跌幅1.12%,盘中成交44680手,持仓71196手。   昨晚主要的数据有:美国8月领先指标为102.5,月比上升0.6%;美国8月同步指标为99.8;美国8月滞后指标为110.2。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执行理事会批准出售403.3吨黄金,出售对象以各国央行为主。若央行无意承购,将分批在公开市场出售。据称,IMF目前拥有3,217公吨黄金,持有量仅次于美国和德国。此次批准出售的403.3吨黄金,相当于目前其持有量的八分之一,总值约130亿美元。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周一称,欧盟各国政府需要进行严格透明的银行业压力测试,同时还需避免贸易保护主义。OECD报告称,在很多欧盟国家中,银行资产负债表中不良资产问题的严重程度依然不确定,而且有关银行资本可能不足以应对经济形势进一步恶化的担忧也仍然存在。   9月22日上海期金操作策略:   昨晚美国未有重要信息公布,美元按我们周一预期,周初延续反弹走高之势,重点关注周三美联储会议结果,预计本轮美元指数将冲击77.40-77.80区间压力。伦金方面,美元反弹及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将抛售403吨黄金队金价形成重大压力,短期内将考验1000美元的支撑效果,技术形态来看,伦金有可能进一步回落至970-980区间已寻得支撑。结合以上分析,昨晚伦金维持在1000美元附近整理,短期指标相对较弱,中长期趋势继续看好,因此,有进一步回落,投资者可适当建多单。   今日上方重要压力:221.00/221.50,下方的支撑是220.00/219.50。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