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瑞期货-黄金区间振荡,观望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 08:14  金牛财顺

    黄金区间振荡,观望为主

     昨日伦敦金冲高回落,收一带长上影的小阳线,未能重上950一线。因房屋价格和8月消费者信心指数意外表现强劲,其中美国8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为54.1,好于预期的14.5,提升了市场对美国经济及利率前景的信心。而美联储主席伯兰克获连任提名的效益也在一定程度上提振了市场人气。金价在股市上升及美元疲弱的带动下冲高。后后美国政府一分报告显示了联邦赤字率可能创下60多年来的新高,大幅提升了美元的避险情绪导致美元尾市反弹走高,原油疲软拖累黄金。而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持仓量降至1061.83吨。美元在78.3附近徘徊,金价也将在935-950间区间振荡。

     今日沪金主力0912合约高开高走,最终微涨0.31%至208.26元/克,成交、持仓皆无明显变化。

     黄金或仍振荡走势,建议日内操作。

     金瑞期货 钟燕链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