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中期:金价 950 关口盘整不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6:45  金牛财顺

    隔夜国际金价跟随美元起伏,但 SPDR 持仓维持近期高位,令金价下探 944 美元后回暖,并收于 950 美元上方。

     国内市场,今日沪金走势高开低走,价格午盘更受国内股市影响,令主力合约 0912 触及 208.56 元日内低点,尽管随后有所回暖,然幅度相对较小。 0912 今日报收于 208.02 元 / 克,较昨日下跌 0.47 元或 0.22%

     对于金价的短期走势,判断仍以震荡为主 , 950 美元一线近期反复收到测试,而美元指数昨日冲高至 80.397 后回落,并收于 80 点下方,暗示市场对于后期走势看弱,加之近期市场风险偏好上升,高息货币受到追捧,对于美元后期走势,我们表示不乐观。这对黄金将起到一定的激励作用。维持后市看涨判断。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