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斯顿投资:多空行为谨慎 金市被困其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3:48  金牛财顺

    

     走势分析:

     黄金/美元在上一个交易日中黄金价格下跌。

     消息面上分析,看空美元者昨天未免有些失望。近期风险情绪变化与汇价的关系经历了一些分分合合,但昨天两者的相关性再次得到加强,汇市再次落入“美国数据良好,美元下跌;美国数据疲软,美元上涨”的危机爆发时的窠臼。昨天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下降,零售销售如期改善,但市场全然忽略其对美国利率前景的积极意义,而是受风险偏好增强推动全面抛售了美元。日内市场缺乏重要数据公布,因此,很难想像市场对美元的情绪会发生很大的变化,除非股市出现所谓的“黑色星期五”。当然,既然是周五,则凡事皆有可能,周末前的头寸调整也是投资者需要关注的因素之一,特别是有G8财长会议在周末召开的情况下。

     技术面上分析,痛苦的选择,黄金市场的确已经陷入僵局,940-960美元区间整理已经一周,仍没有释放明显的方向信号。当前市场的表现与去年的走势极为相像,在经过充分的整理之后,势必将爆发一轮幅度极大的单边行情。整理后市场的走势将势如破竹,主力面对重大决策表现出非常谨慎的态度实属正常。近期市场仍有望延续整理格局,等待时间窗口的到来。

     交易方向:逢高卖出

     策略: 可参考在958美元价位卖出黄金, 962美元止损 ,目标950美元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