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金技术分析:现货金十字盘整,等待两端突破出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1:01  金牛财顺

    

     周四现货黄金继续收于十字星,维持在940-967的区间内波动。黄金昨天最高到过961.70,最低跌至943.10。

     形态上看,现货黄金本周维持在940-967的区域内整理,多空双方势均力敌。目前自864以来的上行趋势线已经失去对金价的支持作用,而技术指标发出的矛盾信号更加明显,预计短线仍将以区间整理为主,等待突破的机会。

     技术指标上看,MACD继续发出看跌的信号,空头能量持续放大;但随机指标在超卖区域企稳,暗示未来黄金可能将持稳。

     周五亚市早盘,现货黄金开于940-967区域的中间水平953.85。预计本时段内仍将保持区间整理走势。

     操作上建议,维持在940-967的区间操作,出现任意一边突破可以适当追加跟进,上行首先看980,下行首要看925-933。

     长期趋势:中性

     短期趋势:中性

     关键阻力:967.00,989.80,998.00

     关键支撑:943.10,935.00,915.05

     北京时间10:35,现货黄金报955.30/956.60美元/盎司。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