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倍特早盘黄金061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09:32  金牛财顺

    黄金

     观点:受申请失业金人数减少2.4万,5月零售额上升0.5%,以及30年期国债需求强劲等因素支持,美股周四小幅上扬,道琼斯工业指数涨31.90点。原油创出新高,引领商品上涨。原油为代表的商品以及股市上涨,投资者风险偏好回升,经济数据也带来一些提振,因此投资者买入收益率较高的资产,美元遭遇抛售,美元指数跌0.97%,收79.43。但黄金上仍然表现谨慎,COMEX期金小涨7.3美元,收962.9美元,可以看出黄金方面解读并不看好美元走坏。美国经济数据近期继续显示在好于预期,市场信心也在恢复,这对美元后市是实质利好;技术上美元指数可能下探79、甚至78.3下破2日低点,但技术指标在走好,后市预计仍为二次回试,然后获支撑企稳。因此黄金预计950美元盘整后,短线可能再上试10日均线,美元一旦获支持,金价将回到回调走势中运行,沪金相应跟随外盘运行。

     操作:金价处季节性周期调整中,沪金参照外盘技术位短线机动交易;考虑到外盘美元和金价走势的微妙,以短线交易应对,可逢高短空。

     (倍特分析师:刘明亮)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